Ms. Wasabi

我家有隻不受寵愛的貓,因為他是一隻非常需要注意力的貓,我跟柯爾實在無法給他所有的注意力,所以我跟柯爾考慮之後,決定讓我的一個好朋友來領養他,當初會問我這個朋友,主要是因為他單身又有自己的房子,我知道他喜歡動物,但是因為愛旅行的他,常常會有出遠門的機會,所以遲遲沒有養過寵物,原本的想法是將哇沙比寄養在他家,平時朋友會照顧他,愛他,如果發生什麼事,或是朋友要出遠門時,則帶回來給我們。這樣決定後,上個星期六,朋友就把哇沙比帶回家了。

星期一的時候,朋友突然上線找我,跟我說他已經兩天沒睡好,我心想糟糕,一定是哇沙比搞的鬼,果然沒錯,朋友說哇沙比白天好好的沒事,一到半夜就開始又哭又叫,連吵了兩晚,朋友實在無法忍受,我們則答應晚上去帶哇沙比回家。

晚上到了朋友家後,就看哇沙比悠哉的坐在地毯上看著電視,看到我們來一點沒有反應,相比之前朋友要帶他回家時,他躲到床底下的情況,我們一點也不費力的就把他抓了起來,連推進籠內也毫無掙扎,輕輕鬆鬆就把他放入籠裡。一路上還跟我們喵喵叫,跟朋友敘述的慘相完全不同。

回到家後,哇沙比怡然自得,我們昨晚一夜到天亮,哇沙比一聲也沒叫,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我只能說,哇沙比你好樣的,你贏了,看來我們這輩子就只能跟你耗在一起,我這樣說他是隻凱旋歸來的貓也不為過吧。


後註﹔

哇沙比是我養過的第一貓,他的習性跟狗十分相似,他會舔你的手,坐在你的腿上,走到哪跟到哪,跟他講話還會喵喵叫的回應,柯爾一直說他是隻與眾不同的貓,我很好奇其他的貓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