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那天,我除了吃冰之外,其實還吃了牛肉麵,每次跑去那一區,常常恨不得自己有三個胃,可以吃下所有想吃的東西,只有這樣才不枉費我跑去那邊。看了大家的網誌後,對於大家一致好評的政記牛肉麵很感興趣,雖然天氣熱了點,還是得去吃看看。

牛肉麵 (Beef Noodles)

我跟同事不約而同都點了牛肉麵,雖然菜單上沒寫,同事詢問服務生後,點了半筋半肉的牛肉麵,而我則是點了正統的紅燒牛肉麵。牛肉麵上桌後,同事就先喝了口湯,直說好喝。我也喝了一口,湯頭的本身不鹹很甘純,還隨著牛肉麵附上了酸菜,這裡的酸菜切的很細密,我比較喜歡把酸菜和麵一起吃的口感,過於細密的酸菜不是我的最愛,習慣刀削麵的我對於細麵的接受度也不高。不過看似大塊的牛肉,吃進嘴裡卻是異常的鮮嫩。

生煎包 (Crispy Pork Bun)

因為貪吃,兩個人在紅油抄手和生煎包之間選擇不定,後來大刀斬亂麻,選擇了比較少吃到的生煎包,生煎包準備的時間比較長,讓人期待,上桌後8個結實的小包子躺在盤子上,真是令人愉快的景象。生煎包一面當然得煎的酥脆才可以,政記的生煎包這點也不讓人失望,生煎包裡面包的是純豬肉,不加沾料的吃也十分美味,只是相較於我愛吃的高麗菜口味,顯得美中不足,但是這生煎包雖不是第一選擇,倒也解了思念小吃的苦

政記牛肉麵的生意不錯,牛肉麵的湯頭很道地,因為個人口味的關係,這並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過也算是上等的湯頭,環顧四週幾乎每桌都點了一碗牛肉湯/麵,算是他的招牌菜,而貼在桌子上菜單裡的各種選擇,我想我還會回來光顧。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政記牛肉麵

1265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4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