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

這個麻吉不是我的好朋友,這個麻吉,是以前同事新領養的狗.幾個星期前,久久沒連絡的同事突然打給我,那時,我正跟大家在騎腳踏車,我邊騎邊跟他聊天,他說,他終於去領養了一隻狗回來,我們一起工作一年多,心地善良的他,因為種種原因,雖然愛狗,卻沒有養狗的機會,今年年初的時候,因為結婚而離職,婚後幾個月,終於帶了麻吉回來.

Mochi

那天他打來跟我說麻吉的存在,麻吉領養回來,因為剛節紮,不能洗澡,又髒又臭,曾經經歷過那一切的我,很阿沙力答應第二天就去幫他剪毛.看到麻吉的那一天,全身的毛都打結,打結的程度就像小時後養出來的蠶繭,只能邊梳邊剪,剪的時候還得很小心,才不會剪到麻吉.那天我不小心剪到麻吉的尾巴,他驚叫一聲後,我們就只能一點一點的用剪刀剪短,所以麻吉後來毛又短又醜.

Mochi Focus

好不容易傷口恢復了,可以去剪毛,我帶著相機又來看麻吉,麻吉已經變了一個樣子,又帥又可愛.麻吉,你被心地善良的這個人帶回家,以後只怕被寵壞,再也不會回到過去吃苦的日子了!恭喜你!麻吉.

Mochi & His Human Companion

註:第一次去剪毛的時候帶了相機,沒帶記憶卡,所以沒有 before & after 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