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網誌的動力很低,身邊可以寫的好像很多,可是又像是上不了檯面的瑣碎小事。用照片紀錄的時間多了些,用文字的紀錄則少了點,今天突然下定決心,每天一張照片,一則小事,紀錄生活點滴,只是不想讓回憶就這樣流逝了,而來看我的你,有些很無聊的事情,不看沒損失,可以自行跳過。

Similarity

星期六起床的時候,柯爾就已經梳妝完畢,說梳妝完畢是完全不誇張,他很愛漂亮,早上要沐浴更衣,還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才能出門。這天早上我一張開眼,就看到他把頭髮搞成公雞頭,我笑他跟公雞一樣,他說他是為了我才做成這個造型的。我聯想到他之前把生魚片也弄得一樣,果然是個搞不出什麼新花招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