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療法的課程只有兩個小時,雖然時間短,可以學到的東西卻很多,現在提到的這些東西都是在那兩個小時內學習到的.因為我懶,所以明明兩個小時的東西,卻分成很多不同的單元寫.

上次提到貓狗有必要補充所需的鈣質,鈣質的攝取可以從骨頭粉來取得,骨頭粉
(Bone Meal)的種類有很多,選擇的時候必須挑選 Human Quality 也就是以人吃的品質為條件,我因為摳,所以選擇了另外一個費時費力的方式.

Egg Shells

家裡用完的蛋殼隨手就用水洗乾淨晾乾,我是半顆半顆的放開來晾乾,這樣比較到後來蛋殼黏在一起,等到囤積到一定的數量後,先放去烤箱用 300 F 烤大概 20 分鐘,拿出來稍微涼一下後,放去磨豆機或是果汁機,食物處理機打成粉,然後隨著狗食一起餵食.我是用小台的食物處理機打,不知是不是不夠力,打出來並不是粉的質地,如果有人用磨豆機效果比較好,記得通知一下.

寵物們所需的鈣質份量老師並沒有說明,我記得之前看電視,某個牧羊犬的主人是一隻狗一顆蛋殼的份量餵食,我家狗小,所以我一餐就給她們吃一小匙,一天只吃一餐.雖然顆粒大了點,看她們吃好像也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Powder

這個廢物利用聽起來很麻煩,不過做起來還蠻快的.沒時間的人可以去買骨頭粉來餵食,也是省時方便的方法,今天的重點整理就到這告一段落了,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