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因為趕時間,我跟柯爾晚餐就隨便解決,一下高速公路就看到路邊的 Chick-Fil-A,沒吃過就來吃吃看這家以雞肉為主的速食店。我點了一份 Classic Chicken Burger 套餐,柯爾則點了 Broil-Chicken Club套餐。

Classic chicken Combo

Classic Chicken Burger 的尺寸不大,兩片麵包中間包著一片雞肉,沒有生菜,肉就像是一般的炸雞,沒什麼味道,跟麥當勞的 $1 雞肉漢堡差不多。套餐裡有附類似薯條的東西,不過做成鬆餅的形狀,吃著漢堡的時候有點失落,想說吃個薯條來安慰一下自己,誰知道薯條也是半冷的溫度,實在令人失望。對我這個挑嘴又摳的人來說,這套餐的價錢實在很不划算。

Charbroil Chick Combo

柯爾的 Broil Chicken Club 看起來比較有賣點,烤過的雞胸肉,夾上生菜蕃茄,看起來就比我的好吃,不過我沒嚐到,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但是因為我吃的時候已經對 Chick-Fil-A 心生怨恨,也主觀的覺得烤雞堡一定也不好吃。

可能因為習慣了其他速食店的現點現做服務,對於Chick-Fil-A 這種不求食物品質的速食店感到失望,如果其他的 McDonalds 或是 Jack-in-the-Box 都可以做到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的食物,為求生存,Chick-Fil-A 也該考慮參考一下別人的做法,不過我想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們是否有改進,因為我再也不會光顧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hick-Fil-A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