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ance County Beach - Redondo Beach - Hermosa Beach

因為喜歡騎腳踏車,我換了一台方便攜帶腳踏車的車子,說來慚愧,自從買了新車以後,卻只帶著腳踏車出去了幾次,這個星期六,我們終於下定決心,載著腳踏車,計畫從 Torrance County Beach 開始一路到機場附近的海邊看滑翔翼,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P1050563

South Bay 這邊的海邊腳踏車道都有連接在一起,我們一開始從 Torrance County Beach 這邊出發,馬上可以感覺和 Long Beach 的不同,這邊的沙灘比較短,離步道非常近,而且也比 Long Beach 擁擠很多,才騎不多久,就到了 Redondo Beach Pier ,我們出發前,對於這個地點帶了點恐懼,上網調查發現有人抱怨因為標示不明,沒有下車牽著走過這段而開罰單.結果原來標誌還蠻明顯的,大大的黃色標誌寫著 Walk your bike.

P1050570

隨著腳踏車道的標示前進,先是經過停車場內的腳踏車道,之後突然變成和車子一起同行的段落,之後突然腳踏車道就消失了,一轉頭看到對面有條小路裡不停的有腳踏車騎出來,我跟柯爾也去瞧瞧,這才發現原來腳踏車道又從這邊延伸下去,這段就屬於 Hermosa Beach 了.

P1050572

今天的狀況蠻不錯,我跟柯爾不停的努力的往前騎,不一會兒,眼前的人又多了起來,兩邊又標示著牽車的警告,我跟柯爾一路走過去.Hermosa Beach Pier 很熱鬧,人很多,腳踏車道的一邊是餐廳,一邊就是沙灘,沙灘上充滿了打沙灘排球的人,十分典型的加州風格.

P1050594

離開人群我們又繼續騎,騎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虛弱無力.正好碰到一段階梯,我因為覺得虛弱,我們就決定回Hermosa Beach Pier 那邊吃點東西,誰知道才剛轉頭,柯爾的前輪就沒氣了,卡在這邊沒辦法,只好一路走回去,邊走我越生氣,想到這麼長的距離,不知能不能撐的住.

Diaper Couples
等修車的時候,正好看到兩個穿著尿布的怪胎

好不容易走到 Hermosa Pier,我們正考慮要如何是好,我眼睛一瞄,就看到離腳踏車道隔一條街的街口有家腳踏車店,趕緊把車推去看看,還好只要等個 20 分鐘就可以換好內胎,不算太糟,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下次騎車出門一定要帶個緊急修理包才可以,萬全的準備才能有快樂的時光.

P1050603

車修好後也已經接近晚餐時間,我們照著原路騎回去,接近晚餐時間,海邊的人潮也漸漸散去,行人混雜在腳踏車道上,讓原本就狹小的車道更加擁擠,回到停車的地方還得爬這一個上坡,多運動真的體力比較好,一口氣使勁推了車子上坡,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推到車翻人傷.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Long Beach 車道的設計,有行人專用道,完全跟車子分隔開來,比較能夠享受騎車的樂趣, South Bay 這邊的設計不佳,對於初學者應該壓力蠻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