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是一家沒有店面的小店,想要嘗試的原因很簡單,網友 Eric 給我留言報馬後,我就一直很想來這家離我很近的小店,經過 Eric 指點詳細位置,這天不知吃什麼,就想說來這家小店看看吧。

MVP

MVP 的感覺比較像台灣的小攤販,店主自己就住在後面的房子裡,前院一個小房子當廚房,四周擺幾個椅子桌子就可以開店。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漢堡三明治那些。點了餐之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然後就可以在旁邊的座位等他送來。

pat day melt

我點的是 Pat Day Melt和半份的 Cajun 口味的薯條搭配,Pat Day Melt 送上桌的時候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兩片烤的酥脆的土司夾著與融化的起司合而為一的肉片,看起來非常的誘人,一口咬下讓我回想到以前南方的 Waffle House 三明治,就是這樣的味道。Cajun 口味的薯條份量很多,但是沒有期待中的辣度。

Harry Carry

柯爾點的是 Harry Carry,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總匯三明治,有生菜蕃茄搭配著火雞肉片和培根,柯爾邊吃邊說好吃。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客人一直上門,大部分的人都是走路來買外賣,也有一小部份是在這邊吃,生意相當不錯,我跟柯爾的第一印象都不錯,臨走前還要了一份菜單,以後也可以買回家吃,不過 MVP 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喔!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MVP
3701 E 4th St,
Long Beach CA
(562) 439-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