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相機後,我越來越沉溺在 Flickr 上,很愛看很美的食物,看看別人怎麼構圖,看看別人怎麼處理圖,一開始看到Speed M 的食物照片,我心想這些食物看起來真是美味阿,而 Patisserie Chantilly就是他的客戶之一。

那天突然想到好久沒吃的韓國烤肉,正準備出門往韓國烤肉前進的時候,我想起這家 Chantilly 蛋糕店就在韓國烤肉的附近,當然得要順便帶幾個小甜點回來,Chantilly 蛋糕店刷卡必須消費額滿 $16, 沒有現金的我,當然得集滿消費額才行,還好這裡的小甜點價格不便宜,隨便買幾個就達到了基本消費額。

Choux à la Crème
Choux à la Crème


進入設計簡單,色彩明亮的小店裡,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泡芙,吸引我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裡的泡芙居然有芝麻口味,看的我直流口水,馬上先叫小姐幫我準備一份。人算不如天算,小姐遞單給廚房後,才發現芝麻口味的泡芙已經賣完,我只好換成原味泡芙。原味泡芙的內餡雖然沒有太大的特色,不過倒是沒有很甜,泡芙皮跟 Beard Papa 的軟綿綿外皮不同,吃起來比較有質感。

Mont Blanc
Mont Blanc

我也很愛栗子口味的蛋糕,看到這種裹著栗子泥的蛋糕,忍不住也要來一個,栗子泥比起泡芙稍微甜了一點,令人訝異的是裡面居然包著一顆新鮮的原味栗子,口感馬上加分。

Lavader Macaron
Lavender Macaron

繼上次 Macaron 的經驗後,我決定再度嘗試看看這小圓餅的味道,我心想日本人做的小圓餅,應該沒有美國人做的甜,事實證明只要是小圓餅,就有一定的甜度。紫色的小圓餅是薰衣草口味,店裡還有巧克力和檸檬口味,可是我看這粉紫的顏色就喜歡,點了兩個吃看看,紫色小圓餅聞起來沒有薰衣草味,吃起來卻帶著微微的薰衣草味,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如果配茶或是咖啡一起吃,應該甜度適中。

Grapefruit Gelee
Grapefruit Gellee

葡萄柚果凍,看到這樣夢幻的顏色,忍不住又買了下來,我猜這個主打愛美又怕胖的女生,果凍最上面那層包著一些葡萄柚果肉,吃起來酸酸甜甜,但是最下面那層有點像是葡萄柚汁做成的凍泥,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有點像是慕斯在嘴的感覺,我這個怕酸的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口味。

Goma Blanc Manger
Goma Blanc Manger

最後這個不起眼的傢伙,反而表現最為出色。白色部分是奶酪,牛奶的味道不重,卻非常的滑嫩,而旁邊這個小盒裝的則是甜芝麻醬,吃之前將芝麻醬淋上香滑的奶酪,芝麻醬十分濃稠,配上奶酪的滑嫩口感,這個芝麻奶酪成為柯爾的最愛。

Chantilly 糕點十分精緻,口味上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只是如果在店裡品嚐的話,蛋糕的擺飾跟上次去過的 Café Blanc 比起來,還需要多加強。



Chantilly
2383 Lomita Blvd. #104,
Lomita, CA 90717
(310) 257-9454

P.S. 我想有人會問,你不是有糖尿病,怎麼還吃甜食,我的血糖指數都控制的很好喔。而且吃一個蛋糕則需要付出騎 8 mi 的腳踏車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