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請假去看醫生,順便把腳踏車帶去 Rei 做維修,沒想到居然要第二天才可以拿車。星期六去拿腳踏車後,就去附近的 Huntington Beach 騎腳踏車吧。

Huntington Beach

雖然 HB 的停車場規劃的不錯,離沙灘又近,但是兩個摳門的人還是開車繞了一圈停在住宅區裡,踩著腳踏車往海邊前進。我們停的地方正好位於HB 和 New port Beach 的中間,想了想還是往熱鬧的 HB pier 方向前進,由於腳踏車道就在沙灘和停車場的中間,來往的行人還蠻多的,一邊騎腳踏車,一邊傳來烤肉的香味,原來沙灘上架了很多這樣的帳棚,很多人全家出動來到 HB 烤肉。

Huntington Beach Pier

一路逆風往 pier 前進,行人也越來越多,看到人多,就知道到了 HB pier ,這邊要注意警示燈,如果開始閃黃燈,就要牽車步行經過這段了。原本騎到這邊就該回頭了,柯爾又提議繼續往狗沙灘騎,我想想剛吃了一肚的拉麵還沒消化,就答應繼續往下騎。誰知前往狗沙灘有段斜坡,我換1檔時動作太慢,結果腳踏車就脫鏈了,只好大喊柯爾來幫忙,這樣又延遲了5分鐘,繼續前進。

Every beach has its rules

最後終於到達了HB 狗沙灘,這裡的沙灘是狗可以進入的,而且離大街不會很遠,算是十分的方便,在這裡有大狗也有小狗,不過不知狗狗是不是可以 off-leash,在這也比較少看到玩水的狗,大部分的狗狗都跟著主人在沙灘上曬太陽而已。

Blood Hound

Head to Dog Beach

Schnauzer
我很愛這個尺寸的雪那瑞

FYI - It's not Suki
這隻不是 Suki

稍作休息後,我跟柯爾就開始往回騎,一路上我們以3檔高速騎回去,說真的這樣的速度不是很適合 HB 車道,因為行人和腳踏車分隔的規劃不是很好,常常有需要躲避行人,不過沿路都有腳踏車出租或是賣食物和飲料的小店,倒是十分方便。

Our Bike Route at HB

這次來回總共騎了 8 miles 左右,加上照相停留,上廁所,還有修理車子,大概只花了1個小時,雖然才在太陽下曬了一個小時,卻好像做了一下午的粗活一樣,一回家就倒在床上,睡了個午覺才恢復精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