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Red Rock Canyon 之前,我就已經計畫好要柯爾擺些pose 給我照,原本是想照些很酷的照片,但是我早該知道以他耍寶愛搞怪的個性,自然不可能順我意,我只發了一個跳的指令,他就搞出了以下這些姿勢,後來自己嘗試後才發現,原來要搞出這些怪樣子,真的不是普通人做得出來的事阿.

暖身跳
Jumping Beans

人字跳
P1060285_pop

超級瑪莉跳
P1060286_POP

搖滾樂跳
Jumping Beans

墨西哥有跳豆,我們家有跳人,大家看看就好了,千萬不要學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