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爾難得星期日的早上在家,原本要下樓吃早餐,卻發現等待人潮無敵多,既然如此,兩個人就騎車在家裡的四周晃晃,總可以找到一家早餐店。沒想到早餐店沒找到,找到這家 Uncle Al

經過 Uncle Al 的時候,店裡完全沒有客人,因為是街角的小店,我跟柯爾還蠻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我印象中某天傍晚經過的時候,店裡的人還算多,既然如此,那吃吃看也好。

我們一進入,服務生就非常親切的打招呼點菜,因為只有賣海鮮,我們的選擇其實不多。最後選了鮭魚漢堡,海鮮套餐和炸大香蕉。

Salmon Burger

鮭魚漢堡是 Uncle Al 的招牌菜,我看到鮭魚漢堡的時候,還蠻訝異的,沒想到所謂的招牌菜長的這樣普通,吃起來的味道很類似麥當勞的魚堡,只是裡面的魚片改成鮭魚,吃起來是比一般的牛肉漢堡清爽很多。

Fish and Shrimp

我點的是海鮮套餐,裡面有炸蝦和炸魚,服務生送上桌的時候,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這樣簡陋的擺盤方式真是少見,炸蝦吃起來十分新鮮,沾上店裡特製的塔塔醬,吃起來不算難吃,但是炸魚因為有點老,口感上差了很多。

Plantain

我們看到有炸大香蕉,忍不住點一盤嘗試看看。炸大香蕉看起來是油了點,但是口感上很接近烤蕃薯,吃起來甜甜的。

side order

我們的套餐還有附 Side Dish,左邊的是馬鈴薯沙拉,一點也沒有特色,左邊則是柯爾喜歡的Collard Greens ,我個人覺得 Collard Greens 吃起來就像吃乾草一樣,所以不予置評。

簡單說,我想不會在來 Uncle Al了。食物的品質還好而已,但是完全不注重賣相,就價錢和品質相比,我覺得價錢上是貴了一點。還有就是我們明明點的是 Sweet Tea,上桌後卻喝起來像是立頓檸檬茶,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400 E 1st St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94-1449
http://www.unclealsea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