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Suki

壽喜鍋目前吃了三天的藥,走的時候沒有那麼喘,也可以安穩的睡覺。第一天是讓他在晚上吃飯前吃藥,吃完藥去散步的時候,感覺壽喜鍋移動的速度慢了很多,第二天給他重新調配吃藥的時間,讓他吃完藥後,可以在家好好休息,更改吃藥時間背後,還有一個自私的小小要求,希望可以藉由變更吃藥的時間,讓我跟他都可以一覺到天明阿!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餵藥的好方法,壽喜鍋一天要吃好幾次藥,我們是怎麼讓他順利吞下藥丸的呢? 壽喜鍋的心臟藥 pimonbendan 雖然藥很大顆,卻是 chewable,壽喜鍋就把藥當成餅乾一口吃掉。剩下的兩種藥則是一般的藥丸,我們都用合成起司 (Velveeta)將藥丸包起來,壽喜鍋馬上不懷疑的一口吞下去,連生魚片也喜歡這個起司的味道,這樣餵藥就變成很輕鬆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