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明日報貼過的食譜
但是心想說既然要轉移到這邊來就乾脆全部一起搬來

我的老公蠻挑嘴的所以我常喜歡嘗試不同的食譜
前幾天看到 Myki 的食譜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看起來覺得很簡單
而且培根是我家老公最愛吃的東西
所以今天在家來試驗一下

做法我是完全照 Myki 的食譜
在材料方面
我沒有加辣椒跟蒜 原因很簡單
因為做快完成時才發現忘記加了
取代青豆的是 Asparagus ( 台灣是叫做蘆筍吧我不太確定)
培根跟 asparagus 是老公的最愛
冰箱李正好又有 而且常看 Food TV 的人就知道
培根跟 Asparagus 常被拿在一起用
麵我是用之前在 Costco 買的一大包裡面
有一小包的 Rummo 的 Linguine 半包
說到 Costco 真是我的最愛裡面很多東西都超級便宜的說
譬如說 Pine nuts ( 松子 ) 鮪魚罐頭 還有很多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因為食譜中的材料 都是以重量為單位的
我因為懶的一個個稱 所以都是以目測
( 奇怪 為何台灣都適用重量 美國都是用杯計算 )
做法方面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因為我一時手滑所以一下我就整罐雞湯倒了下去
結果變成汁很稀很稀 但是聰明的我就想了一個方法
來解決這個問題 就是在麵跟汁混在一起後
我加入約 1.5 杯的 Monterey Jack Cheese ( 中文我也不知是啥啦 )
然後在努力的攪拌 成品不但濃稠還有 Cheese的味道
我老公吃完後 讚不絕口喔
另外要附註的一點是 我上次買的 Bacon是有楓糖去薰的
所以吃起來 會有一點楓糖甜甜的味道喔
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次的實驗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