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醬是我覺得在料理上算是非常簡單的一種,做法簡單,
卻是十分的可口,而且用法不限於拌義大利麵吃而已,
Pesto Sauce在我家的冰箱可是隨時都可以找得到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看不同的義大利麵滋味

材料:
四顆大蒜 ( 裡面的一瓣算一顆喔 )
½ 杯松子
2 杯的九層塔 (摘好的葉子)
½ 杯橄欖油
¼ 杯的 Parmensan Cheese
( 這個我就不知道中文名,但是普通吃義大利麵都會灑在上面)
¾ 茶匙鹽
½ 茶匙胡椒

做法:

將所有的材料都放入果汁機打成濃稠的泥狀即可
( 超簡單吧 ! )

吃法:
將煮好的義大利麵灑一點橄欖油潤滑, 放上醬拌勻,醬的多少視個人喜好而定, 在灑上些 Parmensan Cheese即可

也可以灑在法國麵包上去稍微烤一下,也十分美味

也可以用來醃雞肉 再烤來吃

做法有很多,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喔 !如果你有好的方法, 也歡迎跟我分享
圖附上是我家最常的吃法, 拌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