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本人的拿手絕活
就是那種其實煮起來根本沒什麼可是看起來嚇死人的一道菜
這道菜的英文名字是 Tuna fish casserole
中文我根據長相 隨便亂編一下就叫他焗鮪魚義大利麵好了
不然誰可以想到更好的名字 可以告訴我


材料:
Cream of mushroom 或是 cream of celery
這是超市賣的一罐罐小罐的奶油蘑菇湯或是奶油芹菜湯 兩罐
大蒜 兩顆 – 切末
青花菜 兩朵 – 切塊
草菇 半盒 – 切片
( ㄟ 對大家很抱歉的是很多材料我都只知道英文名字所以希望大家了解我在講的是什麼 我會附圖這樣比較了解 )
洋蔥 1/2 - 1 顆 – 切丁 哪種顏色的洋蔥都可以喔
還有最重要的鮪魚罐頭 一罐 是普通的 size的那種喔
個人是喜歡用泡在水裡的那種 但是如果喜歡用泡在油裡的也可以喔
Cheese 半包 這邊的 Cheese 我通常是用 Mozzarella Cheese因為吃起來
會有拉絲的感覺 很像 Pizza不然的我有時也會用超市賣的已經一絲一絲的
混和 Cheese 因為裡面有 Cheddar Cheese所以考起來顏色很漂亮喔
最後 最重要的就是 義大利麵或是白飯 都可以看多少人吃 通常我都是
一包義大利麵 ( Pasta ) 可以四個人吃

做法:
預熱烤箱 350 F ( 約 170 C )
燒水 滾後 放入一點鹽後 放入義大利麵 煮熟
熱油鍋 放入切丁的洋蔥炒到洋蔥差不多軟軟的時候 加入草菇 中火小炒
此時可以加一點點鹽兩跟手指抓起來的份量就可以了
倒入奶油芹菜/蘑菇湯罐頭 稍微攪拌一下
鮪魚罐頭濾過水 加入鍋裡
最後加入青花菜 攪拌均勻
青花菜可以先過水 也可以省略 看個人喜好
這時 義大利麵也差不多熟了
直接加入醬汁中 攪拌到每個麵都有沾到醬汁後
倒入康寧鍋 上面撒上你喜愛的 Cheese
放入烤箱去烤個 20 分鐘出來就是美麗的焗鮪魚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