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麥柯爾與烏來的結緣是因為我
久久未回台灣的我
幾個月前就在不停的計劃行程
泡溫泉當然是免不掉的

記得那天還飄著小雨
我跟老麥柯爾乘著捷運來到了新店
誰知已經錯過溫泉旅館的接駁車
當兩人傻傻的站在也不知是可否到達的站牌前等著車時
一位運將鼓起了勇氣要來拉我們去上他的車
這時當然老麥先生完全無用武之地
只能看我跟運將先生喊價來喊價去
最後終於搭上了計程車

一路上
老麥柯爾對於霧濛濛的窗外
感到十分的好奇
對於綠油油山坡景色 讚不絕口
眼看我們就上了山 來到了事前預定好的溫泉旅館 - 女人湯
才知道原來我們住房的時間是晚上五點以後
眼看天色還亮 櫃檯小姐指引我們可以前往烏來老街逛逛



女人湯位於靠近山頂的位置, 烏來老街卻位於較山下的地方
我們隨著櫃檯小姐給我們的方向
慢慢的步下因小雨而濕滑的小徑
小心翼翼的終於下了所有的樓梯
當我們正在欣賞風景時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轉身
老麥已倒在地 我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好
急忙問他是否安好
只見隔壁的原住民忍不住笑意, 哈哈大笑了起來
老麥的衣服都沾上了不知是什麼的白色顆粒
剛笑完的原住民倒是好心的告訴我們可以洗手的地方
誰知老麥此時開始耍變扭 還非要用肥皂洗才可以
我們只好繼續往老街前進
誰知台灣不是每個廁所都有肥皂
我們只好跑去老街內的溫泉旅館喝口茶來換取老麥的清潔

這張照片是老麥的背後還是沾滿一堆白色顆粒
但是老街花生烤麻薯讓他忘記了那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