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走進餐廳時, 帶位的小姐都以為我們不是一起的

2) 嫁給他之後, 我也名正言順的變成了麥當勞

3) 老麥的同事常會跟他開玩笑的說, 你老婆的親戚在 Nike 鞋廠縫鞋子.
(NOTE: 現在 Nike 鞋廠都轉到大陸了吧!)

4) 每次看到老麥吃台灣小吃, 都會一臉驚恐

5) 每次跟老麥吵架時, 我都用中文罵他一堆他聽不懂得髒話

6) 我媽每次都會跟老麥雞同鴨講, 然後還會自以為老麥知道他在說什麻

7) 老麥去台灣時連看到麥當勞都會大驚小怪

8) 老麥是個鄉下長大的小孩, 我是個 city girl!

9) 老麥比我會縫衣服

10) 我比老麥會用asian toilet
(NOTE: 上次回台灣時, 麥先生在外面上廁所時, 都要先問我哪一邊是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