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這個 apartment 後
就沒有了後院,
Suki 又年紀大 比較忍不住尿
Suki 不喜歡在 wee wee pad 上尿尿
我們也不能常常帶他下樓尿尿
我異想天開想在自己的陽台上搞一圈草地
剛搬來時是一月多
還沒有賣草, 要等到春天才有賣
終於等到了三月, 跑去 Armstrong Gardening center
跟和藹的老太太解釋了半天
他介紹我用這種便宜的草
一塊大約是 1 ft x 5 ft
光用剪刀就可以剪下自己所需的 size
他又好心的給我一些 planter..
還解釋給我如何照顧這草
我回家自製成小狗草地 wee wee pad


結果不知是新買來的草太軟
還是沒有其他狗狗的味道
Suki 一上去就一屁股的坐下去


連想用的慾望都沒有
反倒是小貓比較有興趣
真令我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