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 老公打來跟我說我們星期五要去夏威夷
因為 Cord 工作的關係,
我們蠻常去夏威夷( O'ahu )
( 在這順便糾正一下, 這個島的正確唸法該是歐阿胡 )
通常我們去的時候, 不會只呆在著名的 Waikiki beach..
反而會去當地人比較會去的一些地方..

這次的行程是星期五晚上飛, 星期日回家
待在島上的時間嚴格說來只有一天
星期五雖然坐的是頭等艙,
但是到的時候也已累的半死,
第二天我們因為早上要去我最愛的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下午我們便決定去上次沒去的 North shore
之前 NBC 有個影集就是叫 North Shore
也是在那拍攝的, North Shore 著名的就是他的浪
很多衝浪的好手都會來此
尤其在冬天的時候, 浪高可達到 4 層樓喔

我們剛到達 North shore 時, 便迫不及待的跑去 Matsumoto's shave ice
這家小小的店面外面大排長龍,

進入店面後, 看到簡陋的 menu 掛在收銀台上方
有著各式各樣的口味, 但是仔細一看
掛在 menu 旁邊的照片, 那個穿紅衣服的人不是 Adam Sandler 嗎?

我跟老公點了 Hawaiian 口味, Hawaiian 有鳳梨, 椰子跟芭樂..
在彩色的刨冰下還有香草冰淇淋跟紅豆呢

我家先生從以前就逢人推薦這家的 shaved ice
這次讓他吃到, 他可是非常的高興呢


吃完 shaved ice 後,
我們按照原訂的行程前往 North shore 著名的 Waimea Bay
到達時發現, 慕名而來的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加上我沒啥耐性等停車位, 我們只好 waimea bay 停車場一遊
繼續我們的環 North shore 之遊

一路上風景迷人, 我喜歡一邊是山一邊是海的感覺
有朋友說看起來像是台灣的鄉下的感覺呢
但是這樣乾淨的海岸, 在台灣不常見吧



我們一路開來, 海邊都是充滿了人潮
但是在 O'ahu 的好處就是隨處都是海邊
只要有海有沙, 你就可以下車做個日光浴
或是下海一解清涼
我們停留在這無名的海灘

享受著午後的悠閒
躺在沙灘上企圖用夏威夷的太陽
把上班後白皙的皮膚給曬得黑黑的...

偶爾太熱時, 可以跳入海中清涼一下
再回到岸上繼續日光浴..
這樣的下午把之前上班時的煩躁都給遺忘了

在沙灘上小歇了一會的我們,
看看時間已不早, 必須繼續我們的 North shore 之旅
一路上開著車, 欣賞著沿途的風景
讚嘆 O'ahu 的美..





離去前歐胡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