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夏威夷, 為了省錢,
我們住在老公以前的同事家,
從他同事家到 North Shore
會開過一條沿路綠油油小路

路邊還豎著不可隨意進入的牌子


當我正在懷疑有啥寶在這田裡時
老公說 “ Oh look ! Baby pineapples !”
我還在想說你在講啥肖話…
為了天性多疑的我,
老公特別把車停在一邊
讓我這個城市鄉巴老看看鳳梨是怎樣長出來的

看到了嗎? 在那一排葉子中
擁著就是一顆還沒長大的小鳳梨


當我還在大驚小怪的時候
我們已開到了 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因為正值夏威夷的觀光旺季,
停車場就停了好幾部遊覽車,
禮品店裡更是爆滿了人
我們便在外面逛逛



這個 Dole 觀光鳳梨園,
並沒有像台灣的果園一樣,
可以讓你自己去拔鳳梨,
反倒是有個號稱世界最大的迷宮

圖中可見迷宮中間是做成鳳梨形狀
進入迷宮每人需繳 $5 塊的入園費

小姐會給你一個卡,
當你進入迷宮時刷卡
便會開始計時
到你出來時再刷一下,
即可知道你用了多少時間闖出迷宮
當然是不能作弊的囉!


目前最快的紀錄是 9 分鐘,
如果你自認自己可以很快速的通過這個迷宮的話
來到 O’ahu 可別錯過這個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