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呢, 我唯一的嗜好就是寵物了吧
住的地方也是南加少有的幾個 Dog Friendly City
我上個星期拉著老公跑去 Pomona 的寵物博覽會
看到了很多平時難見到的狗狗與貓貓
還有寵物的新產品, 害我的銀行帳號又大失血了..

一進入寵物博覽會, 迎頭而來的就是台灣少見的 llama (拉馬)
這我去查字典後, 中文的翻譯原來是駱駝的一種,
在這邊也是可以當作寵物飼養的..
( 我們家的柯爾還不停的問我要不要養一隻 *@*#@()#)# )


由於狗狗館是在場地的最後方,
我只好陪著老公從小動物, 爬蟲類館開始
這邊要特別說明的就是 Josie 我可是怕蛇怕到看到蛇的照片都不行
結果裡面居然有個女的把蛇纏在他的脖子上
害我大聲驚叫差點嚇到週遭的人..
在我驚嚇之餘, 居然在小動物館中發現 Pot Belly Pig
雖說豬對我們來說, 不外乎就是笨阿, 髒阿, 懶阿
但是實際上, 豬是很聰明就愛乾淨的動物喔,
因為他們可以經由訓練, 跟貓一樣在貓沙盒裡大小號喔!
不過懶我倒是不能幫他們辯解,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
他們都一直趴著的啦!
在加州養豬, 除了家裡需要有院子外,
另外一個飼養人會碰到的問題是,
並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會視豬為寵物而接納他喔..
如果被認為是 live stock 則不准飼養呢!


看這些剛出生的豬寶寶們,
是不是很可愛呢?


小動物館後便是貓咪館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比較喜歡狗的人
雖然家中有貓, 但是實在是無法跟貓培養出感情啦!
不過我家的柯爾可是個百分之百的 cat lover..
( 基本上我覺得他貓狗都愛啦! )
一進門吸引我們的就是類似山貓的 Savannah..

這跟 Bengal 蠻像的吧!

最吸引我們的便是類似中國冠毛犬 ( Chinese Crested ) 的無毛貓了,
看起來很像那種金字塔裡面的貓吧!


在貓咪館除了展示各種稀有貓類外
cat show 也同時進行中..
對於 dog show 熟悉的我, 可是完全沒聽過 cat show 這檔事,
看這些愛貓的人對貓的愛護程度可不下於我們愛狗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