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 Suki 是隻 12 歲的約克夏,
我跟他的結緣是來自 Craigslist
去年 12 月中的時候, 我在 Craigslist 上看到 Suki 的主人因為沒有時間照顧她
所以在 Craigslist 上找人領養她
因為約克夏是屬於小型犬, 市價至少美金 $1000 以上
Suki 以前的主人是免費出讓他
有許多人爭先恐後的表示願意領養她
據他之前的主人的說法,
選擇我是因為我是唯一有跟他詳細說明我自己環境與經驗
讓他感到安心, 所以才會交給我

把 Suki 帶回家的時候,
Sashimi 對她敵意頗深, 後來慢慢減低
Suki 雖然年紀已大, 但是平常還是一付小狗的樣子
出門散步前會高興的在門口轉圈圈
每天起床後, 一定會在地上滾一圈才罷休
每次吃飯時跑得最快的也是他
這樣的 Suki 總是帶給我們快樂

但是其實Suki也有很多的問題,
他的身體上有許多腫起來的地方
高興的時候, 興奮的時候
常會不自主的開始喘了起來
牙齒因為前任的主人缺乏保養
也掉了沒剩幾顆..


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我們只有幫他做了無麻醉洗牙
他剛洗牙完回來的那晚, 似乎整個沒了力氣
只窩在自己的小床上, 看了讓人心疼
我跟柯爾便下定決心, 不要讓他再受苦了

由於 Suki年紀的關係,
目前開始有尿失禁的問題
每天睡覺前需要包著尿布,
才不會尿在床上弄髒床墊
但是有時難免意外還是會發生

寫這邊時, 突然覺得有點難過
人到老也是會像小狗這樣的吧
雖然不想亂尿尿, 卻不能控制
造成自己與別人的不便,
也許長壽也未必是件好事吧!
這是離題了,
總而言之, 我只想讓 Suki 的未來這段日子裡
過著快樂的生活
雖然Suki 你目前只跟媽咪相處了短暫幾個月
媽咪可是非常非常的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