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我平常最愛看的電視頻道不外乎 HGTV 了吧
這個美國的頻道真是不錯
都會介紹各式各樣的裝潢跟 home improvement projects
昨天我正在看 I want that!
專門介紹市面上的家用新產品時
發現了這個叫做 Sling Box 的好東西喔!



這個東西的功能就是把家中的電視訊號經由寬頻網路
傳到你的電腦裡
你所要有的配備就是電腦+電視訊號+寬頻網路
即使你是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也不會錯過你喜歡的電視節目喔!

當介紹到這時,
阿婆腦中的發明小天使又出動了!
如果把這個東西帶回台灣
接在家中的有線電視訊號
那我豈不是不用在美國接小耳朵
也可以在美國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嗎?!?
等我 11 月回台灣的時候
我就要來試看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