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最近阿婆是很衰啦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從頭說起..
月初的時候, 阿婆的舊車原本跑的好好的
結果某天早上柯爾去上班時
突然發現 transmission 壞掉了
拿去估價後, 發現居然要整各 transmission rebuild
這樣的費用需要美金 $1100
因為這樣的費用花下去後誰知道還可以開多久
阿婆跟柯爾決定花大錢買未來幾年的心安
這樣的想法下, 柯爾上星期六買了一台 scion xA
後來我想有看我的布拉格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們悲慘的經驗啦..

上個星期二, 柯爾拿去給保險公司估價時
保險公司估了修理費 $2100
雖然大部分的費用是保險公司付的
但是阿婆與柯爾還是要付 $500 的自費額
只要想到要從自己的腰包裡掏出這 $500 又是一陣心痛阿~

話說阿婆以為衰運都是以 week 來計算時
想說好個星期六應該沒有壞事可以發生了吧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阿婆早上盥洗完畢後, 準備從阿婆的衣櫥中拿出今天要穿的衣服時
誰知抽屜一關起來, 電視居然整台從衣櫃上掉了下來


阿婆當時第一個反應是..
天阿! 電視也壞了, 今天怎樣看電視阿!
說時遲那時快, 這樣的念頭下
阿婆的眼淚馬上就飆了出來
( 這時知道阿婆與電視的關係匪淺了吧! )
電視倒在那, 柯爾又不在家
阿婆馬上鎮定下來, 開始對電視展開救援行動
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電視給扶起來
這時便看到阿婆卡在床與衣櫃中間
費盡吃奶的力要把電視給舉起來
然而身為一個重看不中用的阿婆
電視的重量實在是遠大過阿婆可以舉起的範圍
最後阿婆是被電視壓住卡在床邊
經過一番的努力後
阿婆終於順利逃脫,
阿婆的眼淚再度無力的掉了出來
這時阿婆實在忍不住了
打了電話給在上班中柯爾海哭了起來
哭得讓柯爾以為阿婆被電視砸到哪邊受了傷一樣
經過雞同鴨講幾分鐘後
柯爾終於明白阿婆是因為害怕電視壞掉沒電視可看而號哭中
便簡短的告訴阿婆他只能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而且因為他們的飛機正要起飛而不能多說..

這樣的情況下, 阿婆還能多說什麼呢!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人, 怎能跟整飛機的人安全來相比呢!
阿婆只好自力救濟, 努力的思考另外的方法來拯救心愛的電視阿~
這時只見阿婆將對電視的熱愛轉化成一股無比力量
阿婆吃力的將電視的一角搬到衣櫃上
然後馬上轉換角度的站在電視前將電視推回衣櫃上
才成功的拯救了電視

結尾:
電視 - 畫面完好如初, 只有邊邊的地方裂開
阿婆 - 腰閃到, 整天痛個半死
衣櫃 - 衣櫃的邊邊被阿婆搞得傷痕纍纍..
帶衰的日子 - 還不知有多久才會結束

與主題無關的抱怨:
好啦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但是為何無名沒有保留 draft 的功能呢!
剛抱怨完的長篇大論全沒了
使用者付費, 好吧..
我沒付費我沒理由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