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如果人相處久了,
長相與行為都會越來越相似
我跟柯爾如果想要變成夫妻臉,
應該是件 mission impossible 吧!
首先柯爾的臉是橢圓形的, 也就是俗稱的鵝蛋臉
我的則是所謂的大餅臉,
柯爾有著榛果色的眼珠,
而我的則是每個亞洲人都一樣的咖啡色眼珠
再來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鼻子是所謂的塌鼻子,
而他的則是高聳的大鼻子,
這種先天上的差異,
我想即使是後天的日夜相處也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我只好放棄所謂的外表上的夫妻臉,
來追求行為上的相似~

柯爾開車是個慢郎中,
總是耐心的開著龜速卡車後面
而我則是個急性子, 如果前面的車子開的太慢,
就會被我罵得亂七八糟
吃飯的時候, 我可是豬牛羊來者不拒
反觀柯爾可是挑三撿四, 豬肉不吃, 羊肉不吃的
我們唯一彼此都喜歡的食物大概只有日本料理與韓國烤肉了吧

這樣看起來, 我們之間的共同點似乎不是很多..
這個問題曾經十分的困擾著阿婆
然而結婚快兩年以後, 我漸漸的發現我們雖然沒有共同點
但是有互補的作用,
他的耐心跟好脾氣讓我煩躁的個性溫順不少
我的急性子也讓他的生活有效率了些
沒有夫妻臉沒關係, 只要生活過得快樂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