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大家討論 Suki 的問題後, 得到了許多的寶貴的建議, 另外感到欣慰的是 Suki 的尿失禁問題似乎在最近有所好轉, 至於我跟柯爾之間的爭吵, 也在我寫給他了一封長篇大論的信, 信中我提出 Suki 尿失禁問題的由來與解決方法, 並軟硬兼施的讓他知道他跟Suki 對我一樣重要, 然後Suki 的日子是有限的, 我跟柯爾的日子還長久, 日後可以慢慢補償他, 這樣終於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在這邊要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才會有這樣的好結局, 謝謝你們啦!各位姊妹們,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碰到瓶頸的話, 不要忘了跟你心愛的人多多的溝通喔!

在這還要特別感謝 Chuwie 麻麻友情贊助的 giant wee wee pad, 尺寸大點的 wee wee pad 還真的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