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婆的三十歲生日, 早上照常的去上班, 晚上回家柯爾已經去上課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因為阿婆機車的個性, 所以阿婆一年得過兩個生日, 一個是農曆的生日, 一個是國曆的生日, 今年正好阿婆農曆跟國曆的生日只差了兩天, 農曆在星期六, 國曆的在星期一°

星期六的早上柯爾去上班的時候, 阿婆帶著生魚片跟 Suki 去看醫生, 在這抱怨一下, 為何美國的獸醫這麼貴阿, 小狗打個針, 照個 x-ray, 在拿些藥, 居然花了阿婆我 250 大洋, 既然早上已經花了這麼多錢, 晚上跟隔天的活動就只好從簡囉!

但是阿婆雖然是這樣講, 晚上又拉著柯爾跑去吃牛角炭烤, 我想這種餐館在台灣滿地都是, 但是在美國這可是算高價位的餐館, 阿婆很後悔忘記帶相機出門, 因為我覺得這家的氣份跟服務是非常好的, 而且他的醃肉更是別有風格, 不過價錢就是有點貴, 我跟柯爾因為是土包子第一次去, 就點了 sumari 套餐, 這個套餐包括了他們各式的醃肉與海鮮, 最後還有附S’more, 第一次去的人吃看看喜歡什麼, 下次就可以自己單點了, 份量上來說, 我跟柯爾雖然沒有吃到撐, 但是也是有飽拉!


晚上回家柯爾又拿出我喜歡的栗子蛋糕, 這家是日本人開的法式蛋糕店, 對於不喜歡很甜的蛋糕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的, 因為連他們的鮮奶油都一點不甜, 甜的部分只有阿婆最愛的栗子泥! 這樣小小的一個 6” 蛋糕, 就要 25 大洋, 也不算便宜的就是了..

隔天的原定行程原本是去 Santa Barbara 的葡萄園賞酒的, 但是因為最近油價很貴, 來回又要 4 個小時, 品完酒後又要再開車回來, 考慮之下, 我們覺得去 Trader Joe’s 買些紅酒回來在家品嚐, Trader Joe’s $2 wine 算是便宜又大碗的, 很多品酒專家都會推薦給手頭比較緊, 又想喝點紅酒的人來嘗試, 我跟柯爾一口氣買了5,6 瓶, 回家後發現家裡居然沒有可以開酒瓶的東西, 後來又急忙開去 IKEA 買了個便宜的 wine rack 跟 corkscrews, 回家後擺起來還算不錯!

星期一的時候, 同事也請我吃飯順便慶祝我生日, 晚上回家雖然柯爾去上課了, 但是他回來後還是有給我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我的 30 歲生日雖然沒有大肆慶祝, 也沒有之前想像的悲慘, 倒是我發現我每天喝點紅酒, 居然沒有過敏的現象出現喔! 我打算慢慢的一天喝一點紅酒, 看我的過敏是不是因為年紀的增長而離我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