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這篇基本上是想支持艾瑪 出國去坐曙光號, 順便很不要臉的把自己的胡言亂語日誌, 跟打廣告的一樣放上艾瑪的日誌, 哈!


阿婆我很喜歡艾瑪的日誌, 常從那邊看到很多好康的, 惹得阿婆忍不住的想敗家, 又有許多艾瑪去旅遊的資訊, 看得阿婆每次都想丟棄老公跟小狗離家出走..

但是這些都不是阿婆我最喜歡艾瑪的原因, 阿婆最喜歡艾瑪的原因是, 艾瑪都會不辭辛勞的為大家解答問題, 我每次看到自己問的問題有被艾瑪回答, 就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不會覺得好像她只是不停的寫, 沒有時間理會大家的回應…

衝著這一點, 阿婆就一定要盡我的一點小力量來幫助艾瑪去出國圓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