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跟柯爾保持聯絡的同時, 阿婆還有跟另一個網友聯絡, 雖然與這位網友話不是很投機, 但是為了要保持一個 open mind, 那天阿婆居然同時被柯爾跟另外這位不知名的網友(註一) 同時約出去, 不過還好阿婆神通廣大, 將兩人的時間錯開, 跟另外這個網友是約出去看電影, 因為找不到朋友陪, 只好一個人出現, 出門前還不停的叮嚀朋友要記得在電影散場時, 打通電話來救阿婆

見到這位網友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就是, 哇! 難怪你不給照片阿! 其貌不揚的網友阿婆也不是沒見過, 但是看起來就覺得討厭的還不多, 而且談話的時候, 他不停得自誇, 說自己多好多好, 才見面第一次, 就似乎是已經覺得要自許終生了, 還好阿婆聰明跟他約去看電影, 話也不用說太多, 等電影開演前, 這個不要臉的傢伙還把手放在阿婆我膝蓋上, 阿婆馬上把他手抖掉, 然後往另外一邊靠去, 更要努力的壓抑心中那股熊熊的怒火, 以免一出口就是”你這白濫的傢伙, 居然給碰老娘的膝蓋!! 老娘這輩子最討厭陌生人碰到我了!!’ 好在電影馬上開始了, 電影一散場, 我一出門, 就接到朋友的留言, 當下馬上告訴這個傢伙, 阿婆我要回家吃飯了, 這個無奈的傢伙還不停的企圖說服阿婆, “阿? 我在這附近的中國餐館有訂位耶!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阿婆以堅定的態度告訴他, “ 老娘我.. 我是說阿婆我朋友已經煮好飯了, 所以我要先走了” 一說完就以最快的速度離開…

有了下午的經驗, 晚上跟柯爾吃飯時, 便覺得特別的愉快, 正所謂有比較, 才有高下, 柯爾跟那位網友, 可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阿, 跟柯爾在一起時, 總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再來柯爾的長相雖不算是美男子, 倒也是讓挑剔的阿婆看的蠻順眼的, 就這樣的, 我們見面的次數開始頻繁起來..

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 應該算是第一次去 mall 的時候吧, 還記得那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天, mall 裡面充滿了趕著最後一天購物的人潮, 我跟柯爾約在 mall 裡, 雖然之前已經見過幾次面, 但是由於阿婆一個先天上的缺失- 不會認人, 還覺得每個外國人都長的一樣; 阿婆在mall 裡認不出柯爾來, 直到柯爾走到我面前跟我打招呼, 阿婆才恍然大悟這個一直站在前面的男人, 原來就是柯爾

那天阿婆正好需要採買一份之前漏掉的禮物, 我跟柯爾便在 Illuminations Candles 晃晃, 在店裡的時候, 柯爾一直貼心的在阿婆的附近提供意見, 後來阿婆實在忍不住了, 便跟柯爾說” 你可以不用跟著我阿! 你可以自己去看你自己要看的東西” 當下就把柯爾給嚇了一跳, 用受傷的口氣說 “ 你難道不想要我陪在你身邊嗎? “ 阿婆才反應到, 原來我們是在約會阿, 約會是男生跟女生要走在一起的, 阿婆不好意思的跟柯爾說, 不然你要留在我旁邊也可以拉, 你要去看自己的也可以, 我不介意; 也許柯爾感到阿婆的不自在, 便自己走到旁邊去了..

買了要送人的禮物後, 阿婆跟柯爾在 mall 裡又逛了一下, 突然柯爾抓住了阿婆的手, 五指相間的握著阿婆, 阿婆馬上神經緊迫, 雞皮疙瘩一地, 柯爾問道” 你介意我牽你的手嗎?” “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 阿婆的回答似乎讓柯爾跌破眼鏡, 只好尷尬的把手收回來, 我想那時他一定覺得阿婆這個台灣女生很難搞吧..

剛認識時, 去 San Diego Wild Zoo 的照片, 那時的柯爾真的太瘦了, 是不是感覺很弱不經風的感覺呢?


待續…

後續: 阿婆這個週末要來烤肉, 暫停兩天!
註一: 阿婆除了記不得人的長相, 對於名字也是記不住, 這個男生的名字阿婆早就忘記了, 只好用不知名的網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