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雖然說不上廚藝很好, 但是對我家柯爾來說, 已經是非常高桿的了, 我們住的城市, 要吃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除了漢堡薯條外, 其實還真的不多, 每天等到阿婆回到家後, 再煮好飯, 都不知幾時了, 當阿婆懶病發作時, 又手頭緊, 這時阿婆之前儲存的微波食品就發揮作用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好市多 ( Costco ) 賣的醃雞胸肉, 這個一包裡面有三種口味的醃雞胸肉, 對不善廚藝的家庭主婦來說, 是非常方便的食材, 一包依重量計算約美金 $15 – 20 塊, 裡面有地中海口味 ( Mediterranean) , 照燒醬 ( Teriyaki ), 還有香草檸檬 ( Lemon herb )口味, 每種口味裡面約有 4 –5 片的雞胸肉, 很適合小家庭, 阿婆通常都是將肉用 Grill 烤個 5 分鐘, 熟了以後切片, 可以配飯, 或是做成沙拉都很好吃!

另外還有一個日本超市買的微波章魚丸子, 這個不管是當宵夜還是點心, 或是晚餐配菜都很棒喔! 阿婆其實第一次買的時候, 是不期待他會有多好吃的, 後來嚐過以後, 才發現雖然比不上現做的章魚丸子, 但是也算是可口的! 淋上內附的醬, 和家裡已有的哇沙比口味美乃滋和柴魚片, 就更讚了!

這兩樣東西, 加上阿婆利用前幾天烤肉剩下的鮭魚炒成炒飯, 又是一道經濟實惠又迅速解除飢餓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