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義大利餐隨處可見, pizza 到了美國有了新的吃法, 義大利麵的花樣也變的多了, 義大利餐廳連鎖店, 最有名的應該算是 Olive Garden 了吧! 阿婆倒不是很喜歡她們的菜, 總是感覺十分的美國化, 而且覺得是在家做就可達到同樣的口感, 沒有必要去那邊花錢, 但是有時總會嘴饞想吃義大利麵, 這時阿婆跟柯爾就會來到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大吃一頓

阿婆跟柯爾來這家吃的主要原因是, 便宜又大碗, 這家的菜單中常有一種特價套餐是沙拉+一份指定的主菜+一份甜點, 這樣的組合才 $11.99 + 稅, 這樣阿婆在點個主菜跟前菜, 還加沙拉跟飲料, 吃的飽飽還有第二天的午餐, 總共不需要美金$50, 算是便宜的了, 但是今天不走運, 我們來的時候並沒有這個套餐, 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主餐
配一個前菜


以前菜來說的話, 阿婆比較喜歡的是他們的 stuffed mushroom, 我覺得她們使用的香菇十分飽滿, 很像是迷你的 Portobello mushroom, 配上他們特有的filling, 吃起來很有質感, 在這邊就不建議大家點他們的炸花枝圈了, 因為皮厚花枝小, 簡單說來就是不划算拉!

Stuffed Mushroom


柯爾這次點的是Chicken Portobello, 菜一來就會看到兩大片的 Portobello mushroom 舖在烤過的雞胸肉上, 下面則是用義大利米做墊底, 再加上mozzarella cheese 略烤, 愛吃起司的柯爾十分喜歡有拉絲感的料理, 所以對這道菜也是讚賞有加, 但是阿婆我的話, 最多就只能吃完一半, 就必須要投降了, 太多的起司, 阿婆覺得很膩的感覺..

Chicken Portobello

阿婆點的是自己搭配的義大利麵, 基本上服務生會給你一張紙, 上面有各種的麵, 醬,和料, 你可以選一種麵, 一種醬汁, 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可以點三種料, 約 8 – 9 塊, 如果要加肉丸那些要另外加價, 算是提供客人一種不同的需求, 在領班帶位的時候, 阿婆有觀察一下, 似乎這樣的點菜的方式很受客人歡迎, 因為幾乎每一桌都有人用這樣的方式點
蝴蝶麵+Alfredo sauce + mushroom + onion + Sun dried tomatoes + 肉丸 ( 肉丸照片中沒有, 因為他們忘記放了拉!)

留在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最先上的麵包, 阿婆很喜歡她們的麵包, 他們的麵包有加入Rosemary 使得麵包吃起來有 rosemary 的香味, 現烤出來的麵包, 外皮烤的脆脆的, 沾上E.V.O.O. 跟現磨的胡椒粉, 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阿婆跟柯爾每次都一定要吃兩個麵包以上才覺得過癮呢!


今天一共點了一道前菜, 兩個主菜, 加上兩份沙拉和飲料, 最後結算時, 連小費總共美金 50 – 60 塊, 想到明天的午餐也有著落了, 還不用洗碗整理廚房, 就覺得很划算拉! 如果你肚子還有空位的話, 也可以考慮吃他們的 New York Cheesecake, 阿婆通常都會買回家, 等到肚子消化一些東西後, 再享用喔!

台灣現在聽說也有分店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迴紋針的食記喔!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標記地點: Seal Beach lo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