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新聞時, 看到藝人熊海靈在法國機場抗議的事件, 讓我聯想到柯爾常會回來跟我提到的奧客們, 通常一般的常識是美國國內的班機在起飛的 30 分鐘前會準備關機門, 如果之前沒有到, 但是有 check-in 的話, 就會地勤人員就會開始尋找客人, 如果你沒有 check-in 的話, 他們則不會讓你 check-in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客人會不準時, 之後對地勤人員大聲咆嘯..

通常國際的班機, 需要 3 個小時左右到機場, 準備 check-in 還有安檢, 雖說是 3 個小時前到, 其實也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最後一個小時, 所有的乘客都要準備登機了, 今天你有 18 個人, 還需要退稅, 況且如果對退稅的手續不是很清楚, 當然是寧願早到, 而不該晚到, 本來就該留較多的時間來機場完成這些手續的, 我不敢相信熊海靈等人會想要求長榮來等他們, 諸不知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是跟機場租時間, 租跑道, 有排好一定的時間, 如果飛機延遲, 下一班用這個登機門的飛機就跟著延遲, 況且難道要飛機上的百人等你 18 人? 或是因為你 18 人而需將所有的機場運作停擺? 會不會太霸道了點? 不敢相信的是, 這一行人還以飛機尚有 20 分鐘才需起飛, 為何我們不能 check-in ? 對航空公司的規定不以為然, 卻不知當你們一行 18 人完成 check-in , 通過安檢後, 飛機也許已過了起飛時間, 你 18 人是何等人物? 若是如此大牌, 下次請考慮直接租一台噴射客機, 那時也許你可以要求客機等候你們一行人了..

機場因為遲到而無法登機的事件, 導致乘客破口大罵的場景, 幾乎每天發生, 然而因為登不上飛機, 進而呼口號抗議的事件, 在美國可沒聽過, 也許該說, 熊海靈這 18 人團結一心, 力可斷金, 把在台灣的那一套拿出來在國外用, 還說不是貽笑大方, 先不管他們是對是錯, 想要力爭的東西, 難道豈是呼口號即可得到, 再來, 就阿婆所知, 一般的地勤碰到這種客人, 更不想多幫忙, 自討沒趣

熊海靈聲稱因為在法國機場錯過班機, 不知何去何從, 才需呼口號抗議, 難道一行人等不能等隔日的班機? 一行人等無一人有錢有信用卡, 可提供一晚的住宿? 倘若如此害怕錯過班機, 也許當日就該早到機場, 寧願早到, 也不願錯過班機才是, 各位搭機遠行的朋友, 需引以為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