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我前一個星期去做年度的身體檢查, 抽血檢查後, 醫生寄了一個通知給我, 告知阿婆我的血糖過高, 要用 Low Sugar, Low carb 的方式外加上運動來控制血糖, 被同事說的糖尿病截肢種種後遺症, 感到十分害怕, 頓時之間不知要吃什麼好, 每天過著恐懼的生活, 原本以麵包米飯為主食的阿婆, 打開冰箱也不知從何做起, 愛吃的甜食也不敢再吃, 十分痛苦, 所以決定要努力減肥, 拒絕米飯麵包與甜食的誘惑, 也請大家若有少糖, 少澱粉化合物的食譜的話, 也提供給阿婆喔! 希望可以儘早將體重與血糖控制下來! 也呼籲大家一年至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 才能夠預防勝於治療喔!


再見了.. 我愛的 New York Cheese Cake


再見了… Homemade cream puf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