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阿婆在上回中, 上了賊船而不自知, 還沉溺在美麗的風景中, 誰知其實風帆船的操作方式與一般我們電視中看到的十分的不同, 在行使的方面, 因為風帆船本身是沒有動力的, 只能靠風的大小來取決速度的快慢, 容易感到無聊又沒耐心的阿婆, 隨口碰出一句 “喔! Sailing 就這樣喔, 好無聊喔”, 結果開始悲慘的歲月, 柯爾弟隨即讓阿婆感到原來水可以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 操作讓船朝著阿婆這邊傾斜, 嚇的阿婆我婆容失色, 驚聲尖叫不止, 這下還得了, 向來有控制欲的阿婆, 就這樣的變相被柯爾弟控制著, 屁也不敢放一個, 只敢在心理對柯爾弟帳上記上一筆, 阿婆我下船後再報你這個仇..


阿婆OS: 幹麻划這麼用力的樣子! 嚇我的帳, 遲早跟你算拉!

為了避免小船順風就搖出海了, 我們隨風飄蕩一回後, 便準備回頭, 不上船還不知道原來小船的名堂這麼多, 原來小帆船是靠風力來行走, 我們出岸時是順風, 回去時, 則是逆風, 所以回程可不是簡單的掉頭走回頭路就好了, 回去的路是必須走對角線的走法, 這樣就讓回來的時間變長了三倍



海灣兩邊的高級住宅

由於是小出海港灣, 還有許多有動力的船出沒, 出沒時我們就會隨波竹流, 阿婆杞人憂天的個性還會擔心被大船撞到, 在回程, 因為風向的關係與逆向, 船的速度變快時, 阿婆那邊就會離水面十分的靠近, 阿婆就會開始擔心有落水的危險, 整個回程, 阿婆就在不停的擔心與尖叫中度過, 好不容易回到了岸邊, 要從船裡上岸, 是得踩在船頭, 然後跨上碼頭, 柯爾明知阿婆體型較大, 行動不變, 還不把船栓離碼頭近點, 阿婆腳短為了跨上碼頭, 用力一蹬, 差點摔進海裡, 好險老天保佑, 不然阿婆我是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經由這次的經驗後, 阿婆覺得還是腳踏兩地, 生命操在自己的手上為妙!


阿婆差點壯烈成仁的船頭

船底長這樣, 據說中間這跟是避免船隨波浪而遠離航程


麥當勞家族齊心協力的收帆了


用完船, 也要物歸原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