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法式牛奶咖啡點到寫旅人日誌串聯的活動, 可是剛從台北回來的阿婆不停的發懶, 直到今天才決定來好好的來回答一下問題…

Q1.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A1. 我最喜歡中西橫貫公路, 因為我覺得這可是偉大的工程, 要在山間開出一條路是多麼困難的事, 而且一路上的景觀十分壯觀, 如果有機會, 我很想帶柯爾回去瞧瞧呢!

Q2. 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
A2. 現在沒想這麼多也, 我對未來都沒有什麼打算的 …

Q3. 假如下輩子投胎, 你會想做哪一國的人?
A3. 阿婆我覺得如果我下輩子投胎, 比較想做被人寵愛的狗也, 好命的狗都可以每天在家睡覺, 主人回來搖搖尾巴, 有人疼愛又不需要付出太多, 也不用擔心太多, 真的好好好喔!!

Q4. 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A4. 如果歐盟算是一個國家的話, 我最想去歐盟玩, 哈哈… 我很壞, 這樣就可以把所有歐洲的國家都包括進去了…

Q5. 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A5. 阿婆有處女座的挑剔, 所以我仔細考慮後, 只要有柯爾在的城市, 就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了吧!!

阿婆我實在是蠻懶得回答問題的, 所有的問題問題都簡短的帶過, 但是可是有仔細的想過才回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