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要舉辦一次這種抓抓樂的活動, 來感謝一下大家對阿婆的支持與關心, 最近看到人數即將接近三萬, 又是聖誕佳節, 所以決定讓大家來抓抓看, 看看誰會有機會抓到幸運的第三萬人次, 因為來阿婆家的朋友們, 分佈在世界各地, 讓阿婆我很難決定要送什麼小禮物才好, 因此, 阿婆決定暫時不公佈要送的小禮物, 到時看是哪個幸運的朋友抽到, 阿婆則會送上一份量身定做的小禮物囉!

抓抓樂的方法:

當下方的參觀人數統計是 30000 時, 按下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然後貼上 Windows 裡的小畫家, 存檔後, 連同你的通訊地址與本名寄到 josie.mcdonald@gmail.com 就可以拉!

為了避免有很多人都抓到 30000 人次, 所以若有兩人以上有抓到的話, 只取前兩名喔!

以下是阿婆之前自己抓到兩萬人次的紀念, 收到的圖, 就是要像以下這樣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