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邪惡的阿婆 ,在聖誕佳節介紹這家餐廳,我就是無法抵抗讓Eating 流口水的誘惑,原來炫燿的感覺是如此的好,難怪畫布也樂中此道!

通常阿婆吃中國菜最多的時候,就是上班時的午餐時間,這時候跟同事們遠離公司,無憂無慮的討論公司的八卦,真是一大快事!最近新發現這家開在Artesia 的海豚灣,便成了阿婆跟同事們最愛的八卦地點!

海豚灣主要是提供餐點與泡沫紅茶,整個店的感覺很像泡沫紅茶店,但是又少了一點那種幼稚感,四邊的牆都塗上水藍色,還有海豚,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但是挑嘴的阿婆豈是會受裝潢影響的嗎? 當然不是,海豚灣吸引我們的地方,是他的台灣餐飲料理,在這邊可以吃到各式的台灣小吃,又有好喝茶飲,對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午餐時間的人來說,吃完還可以外帶飲料,十分方便!

同事們很喜歡的魷魚羹飯還有肉羹麵,我是不知道這什麼好吃的,但是據同事的說法,他們的口味蠻道地的,而且肉羹與魷魚羹給的蠻大方,讓這一碗 4 塊半的羹類,物超所值,十分划算.


肉羹米粉


魷魚羹飯

另外有難搞的同事在吃飯前,不停詢問各式菜樣,最後選擇了豬腳飯,因為阿婆我看到豬腳就很害怕,所以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但是同事吃得津津有味,還說豬腳燉的濫濫的真好吃,而且毛拔得很乾淨,想來是很喜歡這邊的豬腳飯,但是後來看到對面玻璃上有貼滷肉飯+湯的套餐不到3塊美金,又直嚷著下次要嘗試看看這個套餐,果然是個難搞的女人.


豬腳飯

至於阿婆我則是很喜歡炸的東西,因為體質的關係,阿婆從來沒有長痘子的煩惱,因此對於炸物更不能抗拒,第一次來的時候,點了海豚灣的炸雞排飯,之後就愛上了他的炸物,但是吃這種飯,配菜也是很重要,除了基本的炒高麗菜外,還有難得見到蒸蛋,在炸的酥酥的雞排下,白飯上還有淋上一大瓢的魯汁,真是超級下飯的!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在他的配菜中有一個讓阿婆回味無窮的是他的涼拌高麗菜絲,感覺起來是將高麗菜切成細絲,然後與辣椒醬涼拌而已,卻是十分的爽口,尤其是一口炸物,一口涼拌高麗菜絲,炸物在口中也不會感覺油膩,這邊的炸物也算是阿婆的最愛之一.


雞排飯


鹹酥排骨飯,另外還有裹麵粉去炸的香酥排骨飯

海豚灣的飲料也是很合阿婆我的胃口,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飲品沒有像一般這邊賣的飲料多過甜,喝完後在嘴裡留下甜膩的感覺,但是也有同事不喜歡這邊的飲料,因為同一個原因,所以飲料這邊,就看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了,不過如果要嘗試,可以跟你推薦阿婆的最愛-薰衣草奶茶,這獨特的香味讓阿婆一喝就迷上了!

海豚灣的消費算是低的,但是沒有一般的點菜,也就是說通常都是一人一份,沒有合菜的方式,但是對我們小家庭來說,卻也是可以簡單的解決一餐,而且他的某些飯是有附飲料,才約5塊半,也算是經濟實惠的解決一餐了.

阿婆餐廳指標:

消費金額: $

海豚灣
17806 Pioneer Blvd. #103A
Artesia, CA 90701
Tel: ( 562 ) 865-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