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香皂那邊看到了這個咖哩螃蟹後,馬上就衝去市場買了新鮮的螃蟹跟咖哩醬,晚上就忍不住一定要做來吃了.原本對於我家這個美國人不抱著什麼希望,覺得他一定又不想吃了,沒想到到後來反而是他吃得很高興,連超級挑食的柯爾弟看了以後也忍不住一起吃,果然這道是大成功啊!!

食譜請見香皂的食譜



阿婆的做法都是參照香皂的做法,唯一的就是我在咖哩裡面沒有加什麼菜,因為不愛吃剩菜的柯爾可能也不會吃第二餐,所以菜就減少了,咖哩變成純粹是用來調味螃蟹的,下次想要嘗試只用咖哩粉煮,不知味道如何,不過這邊想想問比較懂海鮮的人,螃蟹的選法與切法,今天這隻感覺起來肉沒有很多,但是因為是現殺現煮,肉質鮮美,只可惜我們不太會選螃蟹,也不太會切螃蟹,總覺得好像少了很多肉,還請懂選螃蟹,會吃螃蟹的人多多指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