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不對題的前言;

前一個星期諸多心情記事,讓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我其實已經走出陰影很久了,在上篇遠走的幸福中,是歸類在也有甜蜜時的項目下面的,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建議,婚姻關係的維持,也算是人生的一大學問,我正在努力的學習當中,謝謝大家與柯爾的耐心,可以忍受我這個愛抱怨的人.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La Creperie Café

Belmont Shore 那邊的第二街算是Long Beach 好區內的熱鬧地帶,不論何時,你都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人行道邊坐滿的客人,狗兒們趴在路邊陪著主人吃飯.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Open Sesame 外,La Creperie Café 是另外一家常常客滿的餐廳,經過的時候常可以看到在外面等待的人群.我們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Merrill Shindler,他是洛杉磯地區有名的美食評論家,我們週末出去吃飯的時間,常會聽到他97.1 FM 的廣播節目,在節目裡他不只一次推薦了這家餐廳,因為餐廳就在附近,我們當然要來嘗試看看囉!

剛坐下的時候,我們覺得有點莫名的熟悉感,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後來看了菜單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去過她們搬家前的小店面,對於那次的經驗,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甜點-火焰可麗餅很好吃呢!


柯爾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只點的了 Merrill 推薦的法式洋蔥湯, 根據柯爾的說法,這個洋蔥湯上放著一片厚厚的起司,一口湯,一口起司,起司有拉絲,又因為起司的關係,讓湯添加了些嚼勁,很合他的胃口.






阿婆點的是早餐的可麗餅- El Chorizo,Chorizo 是墨西哥的辣腸,沒錯,就是辣的香腸.早餐通常是跟蛋混在一起炒,而這邊的則是包在可麗餅裡面,上面灑些沙沙醬和起司,這天因為阿婆扁桃腺發炎,咬的時候下巴超級痛的,但是阿婆我還是忍著痛全部吃完了.


既然有個甜點很好吃的印象,不管下巴有多痛,肚子有多飽,一定還是要點個甜的可麗餅來吃吃,但是為了顧慮到下巴,我們點了一個不太需要咬的Latin Lover,拉丁情人夾的是巧克力醬 ( Nutella )和香蕉,烤的脆脆的可麗餅配上巧克力醬跟香蕉,真是風味十足.


這邊特別介紹阿婆的咖啡飲料 –Frappe,這杯有點類似星巴克的咖啡冰沙,但是並不是用冰去打的,反倒像是咖啡的 smoothie,口味超級濃稠,而且是無糖的,可以按自己喜愛的甜度來添加糖包,特別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人.

La Creperie café 雖是以賣可麗餅而主,但是菜單的選擇性很高,有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等等,讓不喜歡吃可麗餅的人也有不同的選擇,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裝潢則是以法式的風格為主,若是有到Long Beach 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La Creperie Café
4911 E. Second Street
Long Beach CA 90803
La Creperie Café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