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爾優點除了脾氣好之外,另外一個就是很愛耍寶.而且這種耍寶的功力,可謂是無所不在的,比如說我們等電梯的時候,他就會要來段 moon walk (麥可傑克森最有名的月球漫步有看過吧?) 進入電梯後,還要來段鋼管舞,例如這樣的事情,數也數不完.但是有被我貼出來的,除了認識阿婆之前的桃樂絲裝扮外,其他的都被阿婆藏了起來.今天正逢狗年春節,就拿出來現個寶,讓大家春節笑透透!!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剛坐上飛機,柯爾馬上難掩興奮的對我說,我們跟孔子一起坐飛機耶!當我還在滿臉胡疑的時候,一轉頭就看到後面白鬍子的老先生,就這樣一路到了台灣後,我一直鼓吹柯爾去跟孔先生照相,沒想到抵達台灣以後,機上的空服人員也跑去跟孔先生照相,我們當然也不多讓的跑去照了一張回來,不過老先生一定覺得很無理頭吧!!



大多耍寶照片都是回台灣的時候照的,例如以下這張就是我們去101頂樓的時候,這位先生堅持要照張與木板小姐對話的照片,是不是很無聊阿? 這邊順便一提的是101 頂樓去一次要$300多台幣,會不會太貴了啊!




回台灣的時候,吃每道菜之前,柯爾一定會問這是什麼? 去年回去的時候比第一次回去時比較的話,去年回去的時候對於食物的接受度高了很多,連這個整隻的小卷也會吃了呢!

好戲壓軸,最後介紹的是2006 年即將成為流行的滑雪板裝
身著目前各大名人都愛的白色真皮滑雪服,配上聖誕氣氛濃厚的綠色小短褲,讓你在滑雪的人群鶴立雞群,變成注目的焦點所在!連家裡的小貓都難擋柯爾的魅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