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有關聖誕節的雜事很久了,但是一直有太多其他的東西可以寫,所以就一直延到現在.聖誕節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就讓我趕緊將這篇寫下,作為2005 聖誕節的紀錄.


自從開始寫日誌後,因為本身的攝影能力不佳,常常有需要修改照片的時候,每當使用滑鼠努力的想把邊切下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手抖的如此利害,因此每天嘴上唸的就是這個Wacom Graphire 4x5 tablet Pen.當然電腦資訊不豐富的柯爾,是絕對不可能靠著阿婆口頭上講講,就會知道阿婆說的是什麼,更別提會買對的東西回來了.這時不知道是天上的哪位神明突然聽到了我的呼喚,居Amazon.com 寄了一份廣告給我,廣告的篇幅中,居然就有我朝思夢想的滑鼠筆.話說阿婆我的人生觀就是-如果我不明講,而別人無法滿足我的要求,那就是我的錯,但是如果我講的很清楚,別人沒有照作,那就是別人的錯了.因此,馬上將Amazon 的廣告拿出來,用紅筆圈了一圈又一圈,然後還要不經意的放在柯爾的枕頭上((我發誓這一切都是不經意的))),等到柯爾洗完出來後問我這是什麼的時候,阿婆我才很不好意思的說 “ 這是我一直說的滑鼠筆阿 ”這時還需要無辜的眨眨眼睛告訴柯爾”你聖誕節送我這個就好了,不用太破費拉” ,結果想當然這就是我2005 年的聖誕禮物了阿!! 什麼? 你問我送柯爾什麼? 當然是什麼都沒送阿!! 我幫他省錢,就是最好的禮物了麻~



另外一提的是2005 年我們收到包裝最精緻的禮物,莫過於我們居住的公寓管理處送來的小禮物,那天回家的時候看到門上掛著這樣的一個小禮物,我們都驚訝不已,拿起來的時候還算有份量,讓人忍不住的懷疑到底裡面藏的是什麼好貨.好不容易忍到了聖誕節,拆開了這個包裝精美的小禮物,才發現原來裡面是不值錢的巧克力阿.
這又再度證明了包裝的重要,原來禮物不用好,只要花點心思來包裝,也會讓人有所期待的,只是不知道後面的失望是不是大於之前的期待,但是阿婆我倒是蠻失望的,所以大家以後只要送我好禮就好了,隨便用報紙包包就可以了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