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越南河粉,應該算是阿婆我來到美國後,才嘗試到的好滋味。一開始的時候,因為越南河粉的餐廳通常環境不是很好,造成阿婆對於越南河粉有點些許的恐懼,總是害怕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自從同事介紹我們來到這家位於 Artesia 的越南河粉後,午餐常常就是來這邊打發一下。

一般人吃越南河粉,都是喜歡所謂的火車頭,從名字看不出個所以然,基本上就是牛的一些部位都有的河粉。但是阿婆身邊的人對於河粉似乎都有不同的喜好。柯爾喜歡的是熟牛排的河粉,名稱雖然是熟牛排,但是湯裡面並沒有牛排,只是一些如火鍋般的牛肉片而已。順便一提的是,吃越南河粉的時候,服務生通常會給一盤豆芽,辣椒,檸檬等等的配料,這就看你個人喜好而加入了。

同事則是喜歡牛肉丸河粉,基本上河粉的湯頭都是一樣的,只是加入的配料不同,而自己可以用之前提到那一盤配料來斟酌的。如果那些配料還不夠味的話,桌上的海鮮醬與辣椒醬也是可以隨自己喜歡的程度加減的。







這邊特別推薦喜歡吃飯的人,可以嘗試一下越南餐廳的Butter Rice,然後有各式的烤肉類可以搭配,阿婆我很喜歡他們Butter Rice,原因是因為他們販有搭配一種調理的醬汁,吃之前淋上飯,飯的口味變的酸酸甜甜,加上原本烤完稍嫌油膩的肉,配上這個飯,感覺恰恰好,若是還覺得有些油膩,旁邊還有些沒有調味的大黃瓜,一口咬下清脆的黃瓜後,油膩感瞬間不見,這樣的口感讓阿婆嘗試一次後,就愛上了它了!



在這邊吃完飯之後,通常服務生會送上一碗免費的綠豆西米露。通常用沒有皮的綠豆煮了之後,都會有一點豆味,但是這邊的綠豆西米露裡面加了一點點的海帶,居然完全沒有豆味,而海帶的味道也不會顯得突兀,這個難以想像的組合,倒是同事們熱愛的餐後甜湯。


這家 Super Bowl 越南河粉餐廳生意非常好,我們每次去的時候,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尤其是用餐時間更是忙碌。不過還好因為河粉所需的準備時間較短,所以即使等也不需要等待太久,只是如果用餐時間的話,如果要避免等待,還是早點去的好!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ho Super Bowl
19117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TEL: (562) 924-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