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就開始計畫的克羅拉多州之旅,終於在這兩天成行了.這趟旅行最主要的是來拜訪柯爾的親戚們,順便看看柯爾從小長大的地方,雖然從柯爾的口中,大概不難想像這是跟洛杉磯完全不同的地方,但是直到飛機降落後才發現,原來差了這麼多阿.


飛機在抵達這個所謂的Mile high city 前,從空中往下看,除了環繞的落磯山脈,實在也看不到什麼,倒是白雪蓋滿了整個山頭,讓阿婆我這個城市鄉巴老嘖嘖稱奇,再加上等公公來接我們的時候,看到開進機場的車子,上面舖著一層白雪,還有不停顫抖的身體,頓時超級想念洛杉磯的好天氣,同時又高興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這次的旅行讓我興趣缺缺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必須順便拜訪從加州搬回Denver 的婆婆,長久有看阿婆網誌的朋友,就會知道阿婆與阿婆的婆婆之間的微妙關係.從機場跟公公見面拿了車後,隨即直奔婆婆住處,一路上已見白雪紛紛,每個來往的車子都舖上一層不知是雪還是泥的東西,馬上想起Eating 說的,雪景只有在照片中才好看.



跟婆婆碰面後,經過虛偽應酬,討論後決定要前往Denver 西邊的Georgetown 小鎮吃中餐,據柯爾的說法,這個位於山間的小鎮是他們小時的度假地點,尤其下雪時,風景更是如畫般的美麗,而婆婆不停的告訴我,這個小鎮現在跟一百年前時,完全一模一樣,說真的,我還真不是很在乎,只想這天快點結束.


去Georgetown 的路上,婆婆的話題不外乎說服我們搬回 Denver,我心想你是頭殼壞去哦,我放著加州的好天氣不住,要搬來這地方,接著話題就是圍繞著柯爾妹,也就是我的人見人不愛小姑,當下氣氛馬上更冷了,我還得裝著好臉色,還好一路上風景有如明信片上的景色,才稍微化解了這尷尬的氣氛.



抵達Georgetown 的時候,阿婆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這個杳無人煙的地方,就是所謂的觀光小鎮時,阿婆只能告訴自己說,這是鄉下,這是鄉下阿.然後我們開到Historic area 時,原來這個所謂的歷史區,是只有一條小小的街道上面坐落著幾家小店,除了失望還是失望拉.一腳踏出車外後,一陣冷風吹來,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靠!這真不是普通的冷阿!這天氣是為了配合我跟所謂的姻親的熟悉程度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