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車門後,寒風吹來,為了要走到溫暖的餐館,只好咬著牙撐下去,這不走則已,一走就發現,原來阿婆我是那種會對走在雪地上所發出的聲音,全身雞皮疙瘩冒出來的阿.但是既然來了,就只好挺著身子向前衝,還好停車場的對面就是我們要去的餐館,這一小段路,既要蒙著耳朵快走,還要小心不要摔倒,真是辛苦我了,果然下雪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啊!!走進餐館後,暖氣緩緩吹來,但是怎知身體還是不停的顫抖呢?所以人家說脂肪厚可以禦寒的這個道理,在我身上還真的是看不出來.



也許是我對鄉下的期待太高,總以為鄉下的物價會比較低,哪知道那也只不過是我窮人一相情願的想法.在這個喬治鎮,食物的價錢還是跟洛杉磯的一樣,但是食物總是少了些精美,更少了些美味,還好我還有將相機拿出來充電,好歹也自己安慰自己賺了一些電費,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也看不到我們的午餐了,但是也不用太難過,因為這家餐廳也只有供應簡單的三明治,大家也不算錯過太多了.


雖然說小鎮上只有用兩隻手都可以數出來的小店,雖然寒風逼人,但是我們身為中華民國的人民,當然要有著梅花越冷越開花的精神,再怎麼冷,再怎麼無聊的店家,我們都還是得要進去晃晃,看個究竟才行.

第一家進去的店裡面,主要賣的是巧克力的糖果店,但是出人意料之外的是,這樣不起眼的小店裡面,居然坐落著滿滿的金耳扣的填充玩具,若是有對泰迪熊或是填充玩具有研究的人,就會知道金耳扣的填充玩具價值非凡,櫥窗內的一個有如鑰匙般大小的泰迪熊就要有20 – 30 塊美金,身為窮苦人家的我們當然只能看看而已,但是後來阿婆我還是看中一個布做的熊,這隻熊的目的就是要代替陪伴了阿婆10 年的枕頭,來陪伴阿婆入睡.


阿婆的婆婆因為超級熱愛聖誕節的裝飾,我們一到的時候,她就已經擺明了要去這條街上的一家專賣聖誕節裝飾用品的店,身為晚輩的我們,雖有百般的不願意,也只好跟著前往,沒想這家店居然帶給我意外的驚喜.



當我們走進去的時候,店家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婆婆看她自己的聖誕樹裝飾品,那我當然是離她越遠越好,當我走到音樂盒那邊時,居然被我看到之前omi 介紹過的德國小鎮出產的木製小天使,馬上就興奮了起來,想到可以不到德國也可以親眼見到這個小東西,真是令人高興.後來走走,又看到許多類似的小天使,跟老闆詢問後得到的答案是,只有肚子大大的小天使是從那個村莊出來的,其他的則是從不同的地點製作的,在這店逛了一圈後,發現這家店的好東西還真多,只可惜家裡已經囤積一堆雜物了,反正還有機會可以來這,也許等有自己的房子之後,再來添增這些小裝飾品.


一上車後,阿婆我又不抵辛勞,馬上昏睡過去,昏昏沉沉當中,時間也過的特別快,突然清醒時,我們已抵達所謂的Buffalo Bill 的墳墓,但是大家可以不用問我他是誰,因為阿婆我對死人墳墓沒興趣,又對牛仔興趣缺缺,所以只有簡單照個風景到此一遊即可,克羅拉多州的風景真是沒話說,從山頭看下去,沒有受到污染的天空特別乾淨,山下的小鎮也一望可及.


此時連太陽公公都累的想要回家了,阿婆對於婆婆的忍耐度也到了極點,可惜柯爾不懂中文,不然還可跟他打暗號準備回旅館,還好這時就要感激手機的好用,馬上來個簡訊,催促他回旅館才是,不然等到太陽下山了,阿婆我這中看不中用的人,豈不是要凍死在這鳥不生蛋的城市嗎? 誰知道柯爾接了短訊後,轉頭問我,你想回家了啊?當時我真希望車子的椅子也有彈出的功能,就讓我整個人彈出車子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