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柯爾那邊得知,公公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農夫或是牛仔,所以從柯爾小的時候,公公就常常把錢花在牛隻,馬兒的身上,在來之前,公公就曾允諾要給我騎馬,生性膽小又怕死的我,當然百般拒絕,甚至在來之前就已經聲明,這次絕對不會上任何動物的身上的,但是來了鄉村,又有馬兒在旁,不做點什麼好像也過不去,所以公公和瑪莉就決定帶我去做連4歲小孩都敢做的事,那就是去餵食他的動物們。



在美國的園遊會,常常可以見到農夫帶著各式動物,收取門票,讓小孩可以進入撫摸動物。今天就看著公公帶著我,來到馬圈這邊,隔著柵欄餵他們。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馬過,惡人無膽的阿婆更是感到十分的恐懼,加上公公好心的叮嚀我不要讓馬兒咬到了手,我的恐懼又增加了十幾倍阿!!



我拿起一個看起來像乾掉的胡蘿蔔,這一瞬間,所有的馬兒似乎都知道我的手上有了食物,全部都朝著阿婆這邊前進,照著公公的指示,將胡蘿蔔擺平在手掌上,此時的阿婆,雖然知道馬是草食性動物,不吃肉的,但是還是超級希望自己像那個超人特攻隊裡的Elastic Girl, 可以將手臂伸的越長越好.其中的一隻馬,從柵欄那邊,伸長了脖子為了就是要吃到這個胡蘿蔔,當馬的嘴靠上阿婆手的時候,腦中的第一個想法便是,天阿!要是給蔡依林的香腸嘴碰到,也是這樣的感覺了吧!!



除了馬之外,公公的女朋友還有幾隻驢子,驢子因為階級上比馬矮了一截,所以如果有馬的在場的話,驢子可是會退居一邊的,為了讓我跟驢子也有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瑪莉帶著我來餵驢子.膽小的驢子一開始還不敢靠近阿婆,瑪莉馬上跟我解釋驢子可是害羞的動物,接著瑪莉晃動裝滿胡蘿蔔的小桶子,三隻驢子中最勇敢的 Suzie 開始朝著我們前進,尾隨在後的害羞的 Sandy,當我又要按著公公的說法,將胡蘿蔔放上手掌時,瑪莉教我餵驢子的時候,要把胡蘿蔔拿成直的,才不會被驢子咬到喔.



當我在驢子圈的時候,公公不知哪裡看我不爽,居然把所有的馬都放進驢子圈,說時遲那時快,三隻驢子馬上退居一邊,這時只看我被四五隻馬兒重重圍住,為了就是要吃我手上的胡蘿蔔,第一次被這麼多馬圍住的我,馬上婆容失色,又不敢驚聲尖叫,就怕一個不注意就被馬兒踢昏了怎辦? 好在瑪莉馬上解救我,教我大力的旋轉兩臂,據說馬兒懂得尊重你的空間,就會自然退開了。沒想到這招還真好用,當阿婆我轉動我肥肥的雙臂時,馬兒不知是怕被我的肥油撒到,還是真的尊重我的空間,居然就這麼的退開了。。。

沒羊就遜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