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薰衣草奶油酥餅那篇裡,有提到最近很愛去的有機超市.這家超市的名字就是 Wild Oats,嚴格說起來,知道這家超市已經很久了,也去了好幾次,真正開始嘗試則是最近的事情.這家超市著名的就是他的有機產品,大家都知道,不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講起有機商品,就是一個貴字,這也是之前讓阿婆猶豫不前的原因.



然而幾個星期前,為了尋找給小狗用的有機天然香精油,我來到了這家超市,突然發現這家超市居然有我很喜歡的乾薰衣草花,當下高興了起來,看東西也看得仔細了一點,這邊居然有賣各式的 herb,讓最近沉溺於天然草本配方的我,更加的驚喜了.



照片中的這一條 Aisle 上,兩邊放的都是有機的料理食材,從最基本的鹽和糖到各式的速食材料一應俱全,在各式的草藥櫃旁邊,有提供研磨草藥的工具等等.除了這些之外,Wild Oats 還有賣各式的有機清潔用品,天然的藥等等.每次去逛的時候,我都可以在裡面逛很久,



這家跟大家都知道 Trader Joe’s 比較起來的話呢,我覺得這家東西比較齊全,90% 是走有機路線,但是Trader Joe’s 則要看仔細,才不會買到不是有機的商品.如果要說Wild Oats 缺點的話,就是價位比一般的超市高一些,不過為了我們的健康,貴一點也是值得的,在這邊特別分享一些小撇步,有些有機商品在好市多也是可以找得到,只是大家可能要把眼睛放亮一點,才不容易錯過喔!!



看看有沒有 Wild Oats 在你家附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