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跑去 La Creperie.從來沒晚上去過,沒想到原來星期五晚上的La Creperie 是如此的熱鬧,我們坐在餐廳的一角,看著穿著時髦的人們,結束了一週的工作辛勞,來這邊放鬆心情享受美食,跟我們這兩個為了祭五臟廟而來的人,顯然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上次跟 Cindy 一家來的時候,叫了她們的招牌大蒜薯條給兩個小女生吃,那時的我嚐了一口,沒什麼感覺,這次又來時,想說再來嘗試一下,就忍不住又叫了一份,一上桌的時候,隔桌的人便一致轉頭看著我們的薯條,想來是炸薯條的香味吸引了她們,拿起一根切的細細的薯條,上面灑著些許的大蒜末,這個大蒜薯條讓我想起了 Open Sesame 的炸薯塊,頗有相似之處.只是這兒的薯條細的很,炸的也脆,但是比起Open Sesame 的香菜檸檬味,我還是愛 Open Sesame 的 Fried Potatoes 多點.





因為是晚上來,我就決定要取捨可麗餅,換個義大利麵嘗試.看了半天之後,我選了Fettuccini Al Mare,麵就是義大利的 Fettuccini 寬麵,而醬汁則是使用白醬,配料則以蝦子與野生香菇而主,麵的裡面有加點 Sun-dried Tomatoes 以前的我對於番茄類興趣缺缺,但是以奶油起司為底的義大利麵,反倒是加入了這個 Sundried Tomato 後,少了份油膩感,剛剛好的份量,吃的恰到好處,還可以塞下個甜點可麗餅.


柯爾這次說要來嘗試她們鹹的可麗餅,但是看到一堆可麗餅的選擇,又該如何取捨呢?柯爾為了避免麻煩,他說他決定要每種口味都嘗試到,因此決定要從菜單上最上面一個開始嘗試,所以點了 French Rivera,裡面有他最喜歡的 Artichoke hearts, 番茄,雞胸肉,混著櫻桃口味的 Pesto Cream sauce,吃起來有種不同的風味.



來這邊,我們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努力的塞進一個甜的可麗餅的,這邊的可麗餅跟台灣的不一樣,皮屬於比較韌一點,而非台灣的脆皮.我們這次點了焦糖的可麗餅Dulce de Leche,裡面原本只有焦糖,但是我們愛吃香蕉配焦糖,所以我們問了服務生是不是可以加香蕉在裡面,我們多付錢也無所謂,服務生當下允諾,東西來的時候,外面的樣子跟之前的沒什麼分別,但是裡面混著焦糖又配著較為生的香蕉片,吃起來真是好吃極了,跟我愛去Two Umbrella 口味相似,連柯爾都說以後可以不用去 Two Umbrellas 忍受不好的服務了.



以份量來說,La Creperie 的價錢與份量不成正比,因此價錢算是有點貴,但是若是跟其他的餐廳比較起來,還算是平價的.加上最後我們要的麵包跟另外加入的香蕉,服務生都沒有跟我們另外算錢,所以也算吃的心情愉快,若是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便是這邊的人聲吵雜,假如想來這邊浪漫的談情說愛的話,可能要準備個大聲公才有可能聽得到.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La Creperie
4911 E. 2nd Street
Long Beach, CA
TEL: (562) 434- 8499

相關食記:

用刀叉吃的可麗餅 – La Creperie Caf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