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第二街的時候,總是習慣往 Open Sesame 看一下,有趣的是不論何時經過那邊,總是會看到一堆人站在店的門口等待著.Open Sesame 有多紅呢? 基本上對街開了一家也是黎巴嫩的餐廳,就是為了跟Open Sesame 對打,裡面的東西賣的幾乎一模一樣,只是生意好的程度還是有差阿.

之前有介紹過,來到Open Sesame 一定要嘗試她們不同口味的飲料,Jalab獨特風味的飲料加上一瓢松果,是我跟柯爾的最愛.前菜還得配個炸馬鈴薯,才算是完整.這邊的炸馬鈴薯就是我之前提到過的,馬鈴薯料理的極品阿.切成塊狀的馬鈴薯炸脆脆的出爐,淋上蒜末,檸檬汁,最後灑上香菜末,可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直到見到盤底為止,這樣的馬鈴薯料哩,可是讓你連想到番茄醬的機會都沒有的.



雞肉沙威瑪也是我們常點的一道,大部分的時候,阿婆都只是為了柯爾點的,因為我們這位先生呢,太熱愛Open Sesame 常常會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即使阿婆肚子已經塞不下了,也還是要阿婆多叫一份,為的就是希望剩下的明天還可以吃阿.雞肉沙威瑪的品質並不穩定,阿婆我也曾吃到烤的過乾的雞肉,所以各憑運氣了.



素食餐是柯爾每次來的不變選擇,裡面有之前阿婆做過的地中海沾醬,還有用茄子做的沾醬,裡面各式的菜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Falafel Patty,這個用雪蓮子跟各式的香料做成的小丸子,吃下去的時候帶點咖哩味,因為是豆類研磨而成,咬的時候又有顆粒的感覺,讓我慢慢的愛上它.還有就是沙拉上一片一片脆脆的東西,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很喜歡在咬下生菜的時候,還有像咬到餅乾時的crunchy 感.






Open Sesame 從一家小小的店面,開到現在合併隔壁的店家成左右兩邊,自有它的獨特之處,而且阿婆我很八卦的懷疑,Open Sesame 跟 La Creperie 根本是兄弟一起開的,因為兩家的老闆真是長的超級像的拉,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阿婆我也不訝異,兩家都是這一條短短的街上,最多人排隊的餐廳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Open Se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