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講到吃的,就是最受不了刺激的,只要人家一刺激我,我就會想盡辦法的要得到,而這樣向上的態度,也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前幾天在 tissuewan 的網站上面,看到有關凱悅的飲茶,說什麼也要拉著同事去吃看看才行.

tissuewan 那邊看到最讓阿婆流口水的,就是那個龍蝦粥了,為了引誘同事前往,還特別給她們看這龍蝦粥的照片,剛坐下,大家就吵著要點龍蝦粥,我們一共5個人,原本以後一碗 10塊多的龍蝦粥,也能要點兩碗才夠大家喝,沒想到跟服務生詢問後,他信心滿滿的跟我們說,一碗就夠你們全部人喝了拉.既然服務生都這麼有自信,那我們就只點了一碗,沒想到大家分一分還有剩,所以這個龍蝦粥是大約6人份的大小,粥的口味很棒,只是雖然可以看到很多龍蝦的殼,龍蝦肉我覺得有點少,也有可能都給別人分去了,我還特別跟服務生說,記得要把龍蝦都放我碗裡呢!



吃港式點心,一定要點就是蝦餃和燒賣了.我們這次看到太多的好料,居然忘記點了燒賣,真是傷腦筋,而且東西一來,阿婆我就迫不及待夾起來吃了,結果好多東西都沒有照到,大家少了很多眼福,既然只有照到一部分,就將這一部分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圖中的欖角芋頭糕跟一般的芋頭糕不同,多了點橄欖的味道,但是這名字不知道是誰取的,大家有沒有覺得諧音很爆笑啊?好像不太雅觀的感覺,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至於鳳爪,因為阿婆我對這種東西沒什麼興趣,所以自動跳過.
這邊的蝦餃使用的蝦,還蠻大隻的,而且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不像一般的飲茶有點綿綿的感覺。叉燒酥的酥皮很好吃,餡有點少,不過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後來又叫了一堆東西,最後也是沒吃完。



紫菜鮑魚餃大家就看圖想像一下,因為阿婆我不吃鮑魚,所以不能跟你們分享了,但是那個蝦腸粉就真的很好吃了,再度加強一下,這邊的蝦真的都很新鮮,而腸粉滑滑嫩嫩的,不用怎麼咬就吞下去了,一開始吃的時候,沒有配上沾醬,覺得味道還不錯,配上了沾醬後,感覺更棒了。




最後要提到的兩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其中一個就是炸海鮮捲,炸皮在外,裡面包著美乃滋跟海鮮,雖然美乃滋很肥,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外面酥,裡面軟軟的,很像包了海鮮的炸 Mozzarella Cheese 條。









留到最後的,當然是我的最愛,酥皮蛋塔。每次來吃飲茶,一定要吃這個,從小我就喜歡吃這種酥皮蛋塔,以前葡式蛋塔流行時,阿婆我過的如魚得水,隨處都可以找到蛋塔,而這種蛋塔還得要港式的麵包店才有賣,但是真的作的好吃的就沒幾家了,所以每次來吃港式飲茶,當然不能錯這個。

這家凱悅海港已經開一陣子了,之前我吃過一次,感覺沒有那麼深刻,這次再度來到,看到附著圖片的菜單,看的我每種都想嘗試。這邊特別要提出來的一點,這家算是我們吃過的港式飲茶中,最乾淨的一家。我們吃完龍蝦粥以後撥出來的殼,她們的服務人員會立刻來把堆滿龍蝦殼的盤子收走,阿婆的盤子吃了一陣子後,沾滿了醬油辣椒,沒多久也收走,讓我們一群人印象十分深刻。最後結帳時,雖然比一般的港式飲茶貴了一點,但是論食物和服務的品質,這樣的價錢都讓我們付的心甘情願。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2 人份 )

凱悅海港
Happy Harbor Restaurant
1015 S. Nogales St., #12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965-2020

相關食記:

出 L.A. 飲茶 by tissue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